其实我最想写的部分没有写出来,因为我表达不出来

(一)关于他

这次噶木给我印象最深刻的,是他的紧张。虽然一直知道他是爱紧张的孩子,但是以往都有在努力的掩藏,紧张也会用撒娇的方式去带过,紧张也要笑得像个小太阳。

可是投球的时候,几乎是混乱的呼吸,忘记喊号码之类头脑空白才会发生的错误,不断对自己说“大丈夫”,或者弯着腰沉默着调整情绪。投球开始前那个凌乱刘海下的不安笑容很冲击,对我而言。

好像第一次很直白有了“他一直以来与之战斗的东西”的实感。

练习的时候没有perfect过,彩排的时候也没有,并且随着时间持续,身体状况也越发严峻。我在想,大概在开始之前,到底成功的可能大不大,他自己心里已经有数了。

所以才让我觉得更强大了,去面对一场已经知道大概会输的比赛,在很多很多的期待面前。

投球的时候的姿态,是野球少年岩桥,也是Johnnys' Jr岩桥,也是岩桥本人。怎么说,意外的有种素颜感,窥见了他不爱豆的部分;不是说失败了不够耀眼,相反我觉得他今次特别特别的耀眼;而是说有窥见了他作为一个单纯的“人”的部分的感觉。

虽然被说了很多诸如“完全不是一个人”“简直是欺诈”之类的一路走来,可是我越来越感觉,这只是没有好好理解他的人的错觉而已。认生,消极,好紧张;温柔,天马行空,爱撒娇;喜欢在人看不到的地方努力,期待给大家一种“本来就能做到呢!”的感觉……这些一直就是他的要素。当然成长过程中有变化,某些部分被放大,某些部分被隐藏,某些部分有进化;但这些要素的根基或者说线索性的东西并没有动摇。

但一直有在好好成长,今次真的特别男前,动作神态都特别男前,哪怕是和摄像机开玩笑或者在观众面前说心脏要跳出来的时候,比起“爱豆小岩桥萌萌哒”,都更有一种岩桥这个小少年在开玩笑/紧张的感觉。不仅投球的时候,彩排的时候,“疼疼疼”的时候都特别少年气的帅。因着这份男子气概,对于他说的相比break dance的成长,我觉得是很真实的发言。

话说之前看生写觉得他头发太长了可以剪剪了,结果看OA,哎哟真是帅得我背过气去_(:з」∠)_。

(二)关于陪伴他的人们

教练。

教练在跟他做相扑那里我就觉得他和他爸在家大概也就这样了,给他按摩肩膀看他投球那里更有了父子的感觉,于是今天看到教练的推的时候……啊真是QAQ,教练可爱,谢谢教练!

Jr小伙伴们。

送他应援毛巾(那毛巾他真的很喜欢啊),在台下给他加油打气、看他投球为他鼓掌,在台上温柔可靠地follow他、鼓励他、安慰他,安谦老师搂着他脑袋的样子特别英俊嗷嗷><。感动,感谢,棒棒棒(๑•̀ㅂ•́)و✧!

(三)关于神宫寺


不言中。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もちたん | Powered by LOFTER